北京赛车PK10一分钟一期计划_北京赛车PK10一期五码计划歡迎您的到來!

切換到寬版
  • 1208閱讀
  • 39回復

[討論]同學們,做題啦!(電感過爐后歪斜) [復制鏈接]

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離線newinsmt
在線等級:5
在線時長:212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58小時在線等級:5
在線時長:212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58小時
級別:初級會員
 

金幣
494
威望
3
貢獻
1
好評
0
注冊
2004-02-17
爐前貼的正:



爐后歪斜,不良5%


料件底部焊盤:


這是為什么捏?
分享到
在線等級:26
在線時長:3882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168小時在線等級:26
在線時長:3882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168小時在線等級:26
在線時長:3882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168小時在線等級:26
在線時長:3882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168小時在線等級:26
在線時長:3882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168小時
級別:超級會員

金幣
558
威望
22
貢獻
1
好評
2
注冊
2011-09-24
只看該作者 沙發  發表于: 09-21
熔融狀態下拉力不均吧,你這個是固定方向片嗎?
離線guyaqiao
在線等級:2
在線時長:50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40小時在線等級:2
在線時長:50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40小時
級別:初級會員

金幣
15
威望
1
貢獻
0
好評
0
注冊
2011-10-14
只看該作者 藤椅  發表于: 09-21
焊盤和電感引腳不符,難搞哦。最好就是改設計或者換物料。
離線13477969165
在線等級:2
在線時長:51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39小時在線等級:2
在線時長:51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39小時
級別:初級會員

金幣
66
威望
1
貢獻
0
好評
0
注冊
2019-03-14
只看該作者 板凳  發表于: 09-21
焊盤和鋼網開口不匹配,過爐拉偏的,焊盤和鋼網就一點點,電感引腳那么長,肯定偏。
離線mark596518
在線等級:11
在線時長:877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23小時在線等級:11
在線時長:877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23小時在線等級:11
在線時長:877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23小時在線等級:11
在線時長:877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23小時在線等級:11
在線時長:877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23小時
級別:核心會員

金幣
446
威望
5
貢獻
3
好評
7
注冊
2012-12-26
只看該作者 報紙  發表于: 09-21
一個是錫多,另一個是焊盤與元件引腳不符合
離線mark596518
在線等級:11
在線時長:877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23小時在線等級:11
在線時長:877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23小時在線等級:11
在線時長:877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23小時在線等級:11
在線時長:877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23小時在線等級:11
在線時長:877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23小時
級別:核心會員

金幣
446
威望
5
貢獻
3
好評
7
注冊
2012-12-26
只看該作者 地板  發表于: 09-21
一個是將鋼網的開口改小,另一個是換成相應焊盤的料,或者將焊盤改小
離線mark596518
在線等級:11
在線時長:877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23小時在線等級:11
在線時長:877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23小時在線等級:11
在線時長:877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23小時在線等級:11
在線時長:877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23小時在線等級:11
在線時長:877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23小時
級別:核心會員

金幣
446
威望
5
貢獻
3
好評
7
注冊
2012-12-26
只看該作者 地下室  發表于: 09-21
這種料我們經常打,焊盤設計得很小的。
在線等級:25
在線時長:3551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219小時在線等級:25
在線時長:3551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219小時在線等級:25
在線時長:3551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219小時在線等級:25
在線時長:3551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219小時
級別:資深會員

金幣
10785
威望
8
貢獻
1
好評
0
注冊
2014-11-09
只看該作者 來自SMT之家Android客戶端 7樓 發表于: 09-21
焊盤設計問題
離線mark596518
在線等級:11
在線時長:877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23小時在線等級:11
在線時長:877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23小時在線等級:11
在線時長:877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23小時在線等級:11
在線時長:877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23小時在線等級:11
在線時長:877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23小時
級別:核心會員

金幣
446
威望
5
貢獻
3
好評
7
注冊
2012-12-26
只看該作者 8樓 發表于: 09-21
我們只出現過將方向貼反了90度,導致短路的問題,這種移位我們做了10年都沒發現過
離線binhapy
級別:新手上路

金幣
8
威望
1
貢獻
0
好評
0
注冊
2019-07-16
只看該作者 9樓 發表于: 09-21
板上焊盤小了,與器件封裝不符;若是不能改板就要接受器件焊盤上錫面積減少:鋼網開孔減小,減少錫量;最好是換封裝,現在本身器件上錫面積就小了,撞或者振動測試都容易掉件

離線a8086571
在線等級:8
在線時長:492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48小時在線等級:8
在線時長:492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48小時
級別:一般會員

金幣
635
威望
1
貢獻
0
好評
0
注冊
2010-10-31
只看該作者 10樓 發表于: 09-21
在電感下方點紅膠就行了,完美解決~!~!
離線kay_zhang
在線等級:28
在線時長:4584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56小時在線等級:28
在線時長:4584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56小時在線等級:28
在線時長:4584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56小時在線等級:28
在線時長:4584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56小時
級別:核心會員

金幣
17325
威望
21
貢獻
8
好評
13
注冊
2008-10-17
只看該作者 11樓 發表于: 09-21
焊盤應該按照零件的端子建立
離線balglo2
在線等級:2
在線時長:68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22小時在線等級:2
在線時長:68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22小時
級別:初級會員

金幣
0
威望
2
貢獻
0
好評
0
注冊
2009-08-21
只看該作者 來自SMT之家Android客戶端 12樓 發表于: 09-21
試一下,重新開鋼網,計算錫量,使拉力一致,如果方向一致應該還好解決的。
離線panzhj
在線等級:14
在線時長:1327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23小時在線等級:14
在線時長:1327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23小時在線等級:14
在線時長:1327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23小時在線等級:14
在線時長:1327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23小時在線等級:14
在線時長:1327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23小時
級別:中級會員

金幣
635
威望
9
貢獻
1
好評
0
注冊
2004-12-01
只看該作者 13樓 發表于: 09-21
旋轉后,焊接面積是最大的,只是外觀不接受
在線等級:1
在線時長:33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17小時
級別:初級會員

金幣
11
威望
1
貢獻
1
好評
0
注冊
2012-07-05
只看該作者 來自SMT之家Android客戶端 14樓 發表于: 09-22
鋼網開孔中間架橋
北京赛车PK10一分钟一期计划_北京赛车PK10一期五码计划 北京赛车PK10开奖走势规律_北京赛车PK10历史开奖记录 北京赛车PK10全天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