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赛车PK10一分钟一期计划_北京赛车PK10一期五码计划歡迎您的到來!

切換到寬版
  • 422閱讀
  • 12回復

[求助]FPC軟板怎么開鋼網和印刷? [復制鏈接]

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離線歐陽一凡
在線等級:23
在線時長:3130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110小時在線等級:23
在線時長:3130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110小時在線等級:23
在線時長:3130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110小時在線等級:23
在線時長:3130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110小時在線等級:23
在線時長:3130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110小時
級別:核心會員
 

金幣
2247
威望
6
貢獻
2
好評
0
注冊
2005-09-06
大家好!FPC軟板怎么開鋼網印刷?我們用gerber和基板都開過,印刷出來是偏的或連錫比較多。鋼網用多大的?很少接觸這個工藝。有這方面的經驗朋友給個意見。謝謝了!
分享到
離線隨心漫步
在線等級:5
在線時長:223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47小時在線等級:5
在線時長:223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47小時
級別:初級會員

金幣
157
威望
2
貢獻
0
好評
0
注冊
2012-06-10
只看該作者 沙發  發表于: 09-24
1 應該是拼板尺寸偏大,拼板拉伸了。
2 多拿幾片板給到鋼網供應商取平均值開孔,或叫PCB板廠給拉伸后的數據gerbera
離線yangyy
在線等級:7
在線時長:375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65小時在線等級:7
在線時長:375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65小時在線等級:7
在線時長:375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65小時在線等級:7
在線時長:375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65小時
級別:一般會員

金幣
13
威望
1
貢獻
0
好評
0
注冊
2017-07-19
只看該作者 藤椅  發表于: 09-24
FPC開鋼網要開漲縮鋼網,印刷才不會很偏
離線歐陽一凡
在線等級:23
在線時長:3130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110小時在線等級:23
在線時長:3130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110小時在線等級:23
在線時長:3130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110小時在線等級:23
在線時長:3130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110小時在線等級:23
在線時長:3130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110小時
級別:核心會員

金幣
2247
威望
6
貢獻
2
好評
0
注冊
2005-09-06
只看該作者 板凳  發表于: 09-24
漲縮鋼網是什么,請指教。
離線oyyfsmt
在線等級:3
在線時長:103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37小時在線等級:3
在線時長:103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37小時在線等級:3
在線時長:103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37小時
級別:核心會員

金幣
100
威望
1
貢獻
0
好評
0
注冊
2006-04-20
只看該作者 報紙  發表于: 09-25
FPC漲縮是很正常的現象,主要是看你們公司做的產品上有哪些元器件,是精密的還是普通的,
實裝精密元器件的FPC來料檢查都有嚴格漲縮標準要求的,如200mm以內漲縮基準±0.1mm,
200~300mm±0.15mm,

鋼網建議還是按GERBER數據開比較準,因每張FPC實物的漲縮量不一致,或者下一批次的FPC又無漲縮了。建議還是調整印刷機偏移量吧,盡量保證左右偏移量差不多,只要元器件能貼在錫膏上過爐時都可以拉回的。
離線lb0103
在線等級:1
在線時長:37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13小時
級別:初級會員

金幣
974
威望
1
貢獻
0
好評
0
注冊
2007-06-17
只看該作者 地板  發表于: 09-25
還是要從FPC源頭管控,我們這邊200mm漲縮控制在0.05mm;另外設計上盡量將拼板尺寸做小點,相應的漲縮量也會小很多
離線sgwsmt201177
在線等級:6
在線時長:332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18小時在線等級:6
在線時長:332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18小時在線等級:6
在線時長:332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18小時
級別:一般會員

金幣
166
威望
1
貢獻
1
好評
0
注冊
2011-08-22
只看該作者 地下室  發表于: 09-25
在沒有錫珠的情況下,FPC 器件盡量外擴0.35mm,內縮0.12mm,漲縮量很難控制!
離線binhapy
級別:新手上路

金幣
8
威望
1
貢獻
0
好評
0
注冊
2019-07-16
只看該作者 7樓 發表于: 09-25
按GBR文件開鋼網,管控FPC外形公差;制作FPC貼片用托盤治具;生產再微調;
離線歐陽一凡
在線等級:23
在線時長:3130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110小時在線等級:23
在線時長:3130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110小時在線等級:23
在線時長:3130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110小時在線等級:23
在線時長:3130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110小時在線等級:23
在線時長:3130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110小時
級別:核心會員

金幣
2247
威望
6
貢獻
2
好評
0
注冊
2005-09-06
只看該作者 8樓 發表于: 09-25
手機沒法發照片,0.4pitch的小排插二十拼。帶定位治具和磁性蓋板,蓋板厚0.06。真的煩,今天又拿五片軟板開鋼網,看一下效果



離線mark596518
在線等級:11
在線時長:877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23小時在線等級:11
在線時長:877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23小時在線等級:11
在線時長:877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23小時在線等級:11
在線時長:877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23小時在線等級:11
在線時長:877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23小時
級別:核心會員

金幣
446
威望
5
貢獻
3
好評
7
注冊
2012-12-26
只看該作者 9樓 發表于: 09-27
按照GERBER開,FPC盡量將板控制小些在250mm以內,這樣漲縮比較小
離線s503349962
級別:初級會員

金幣
20
威望
1
貢獻
0
好評
0
注冊
2018-06-12
只看該作者 10樓 發表于: 09-27
觀摩學習漲知識
離線樂安笙
在線等級:2
在線時長:81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9小時在線等級:2
在線時長:81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9小時
級別:一般會員

金幣
24
威望
1
貢獻
0
好評
0
注冊
2016-02-24
只看該作者 11樓 發表于: 09-27
我們公司直接用噴印機噴,方便快捷,效果杠杠的。
離線mark596518
在線等級:11
在線時長:877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23小時在線等級:11
在線時長:877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23小時在線等級:11
在線時長:877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23小時在線等級:11
在線時長:877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23小時在線等級:11
在線時長:877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23小時
級別:核心會員

金幣
446
威望
5
貢獻
3
好評
7
注冊
2012-12-26
只看該作者 12樓 發表于: 09-27
噴印速度慢,跟不上貼片機,小批量可以,大批量不行
北京赛车PK10一分钟一期计划_北京赛车PK10一期五码计划 北京赛车PK10开奖走势规律_北京赛车PK10历史开奖记录 北京赛车PK10全天计划